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聽語

這幾天一直下雨,已經在家待很多天
最近常常想出門,以前也不會這樣
過去都是過著很隨性的生活,要做什麼就做什麼
從來也不會擔心不能去哪~
或是不去之後要如何之類

可是現在卻會恐慌,自己也不明白
只能用推測的方式~可能是要開始工作的因素
我一直會想到相關的問題,問一些讓人很無言的事
連自己都不敢相信~因為這不像我
從容的我已經不見了,自高中畢業之後
發現自己總是戰戰兢兢
怕這怕那的,其實只是自尋苦惱

以前關心照顧我的人一定很辛苦吧~
不過我現在這樣應該會更讓人頭痛~包括自己
有時很想把另一個不存在的自己踢飛
這樣好像是人格分裂(笑)
說這些其實只是對自己還抱有少許期待罷了

是阿~是要去工作了
總會有點憂鬱,畢竟真的有一段時間
我相信跟我一樣慢了一年的人不少
這期間又多吃一些苦,已經上班的人也是
我已經輸給了時間,很多東西都已遠去
我不知自己能抓住多少

也許這陣子出門,只是想要多在故鄉走走
看看這裡的景致,和不同的人一起遊覽
似不容許這點奢侈,果然是帶不走什麼
結果就只有回憶吧~

雨還是一直下著~內心的聲音跟著響應
~604 night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同學 你的網誌充滿濃濃的宅味
快回到現實吧= =十號你就要接受挑戰囉

汐璇 提到...

少來了^^
哪有宅味呢
只不過是一點小抱怨而已~前輩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有閒情能聽雨實在是一種享受
城市中就是少了這麼一點大自然的味道

還是 Miku 最可愛 >////<

汐璇 提到...

呵呵!
還是趕緊日"升"吧~
剩沒幾天想出去玩XDDD

匿名 提到...

也不需要想太多,反正就是要踏入職場了
就專心上班吧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