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午後繼遊

去糖廠只逛了一個早上就結束了
阿明有事要先離開
現在就只剩下我、阿貓和嶸
不管如何先吃飯吧~
剛好有麥當勞的優待券,就拿來用吧
我也很久沒吃炸雞了

下午沒有什麼行程
除了帶阿貓去買東西,接著去高鐵站外
我們三個真的不知要去哪玩
想想離這最近的景點吧~
蓮池潭我跟嶸上次去過了,不過網誌還沒寫
因為現在在施工,池水都被抽走
到處都是土,嶸式幽默:這是蓮池吧= =

算了!還有一個原生植物園還沒有拜訪過
於是大伙往不知在哪的目標出發

(入園口)


原生植物園裡的自行車道,是用小石子鋪設
我們沒有直接走人行道,就直接往這走來了
看來高雄有陸續把景點都增添自行車道的趨勢
愛好騎自行車車友,你們的時代來臨了XDDDD


園區內的洗手間,就像是森林小屋一樣


在走道旁嶸突然停下來,有一隻蜜蜂在花上飛來飛去
我跟嶸一直想把它照下來,可是我動作太大
最後把它嚇走了!!!
有看到嗎?蜜蜂就在花旁飛著喔!!!


這是我們一開始就選擇走在車道的原因
鐵絲網旁就是高鐵,火車照入袋了


園內的遊樂設施,這裡其實很適合親子來這踏青
可惜坐上搖椅卻不能搖


園內有很多水生植物,可是我幾乎都不認得

(園內的小湖)


湖裡有一個小坑~
嶸桑說這是魚築的巢
仔細一看,混沌的水還真的有魚
數量還不少

(隆起珊瑚礁區步道)

(隆起珊瑚礁的簡介)


園內的水生植物是一池一池相連,觀賞植物的同時
我們發現了有一條魚在葉子上,魚就在照片中央處

逛了一圈的植物園加上大晴天,真的很累人
去喝下午茶好了~嶸提議
地點是嶸之前打工的地方,在陸軍官校門口的附近
見到之前的同事,嶸熱情的打招呼


這是店內的擺設,還有二樓
有很多上班族、學生會來這裡消費
讓人感覺是一間不錯的店


我點了一杯冰卡布,阿貓是冰拿鐵
嶸的卻是...水果茶,真的很不合群喔
阿貓之前有在咖啡店打工過,所以聊了很多有關的事
大家還談到未來的一些目標,就這樣到了六點多
開始工作之後就真的要說再見了~
~606 nigh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