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遊旗津(一)

今天中午跟嶸一起吃完中餐
報告繼續沿燒,我們出發尋找電話
哈!真的糗大了!
我們跑到大統平店~結果沒找到
可憐的嶸
在大統不知逛了多久,最後我們放棄了
出發去旗津玩吧~

坐上渡輪,海風呼呼有鹹鹹的味道
還可以順便看看海港景色

到了旗津~
我們往上次沒有去成的燈塔出發
由於是第一次來,我們也不知道要如何上燈塔
(大力拍手會有鳥叫聲喔)

於是就依靠我的直覺往隧道前進,裡面異常的涼爽
不過等我們出去後一切都變了
天氣真的太好了,上次來是一直下雨
(歡迎來到高雄港)

在這路上我們可以看到要進出港口的船
船隻進入港口是要排隊,就像拿號碼牌一樣

這個就是所謂的"號碼牌"超大面板
一開始看到我還不清楚這是什麼東西
還好之前老胡和嶸有先後跟我解說過
不然我真的不知它的功能

看到前面的腳踏車騎士往回騎,以為沒有路了
結果樓梯就在我的左側,難怪他們會回頭
一想到要把腳踏車弄上去,應該就懶了
從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中山大學
好不容易到了燈塔,門卻關著

週一是公休日~從它的牌子就知道了
這個就是沒有事前做好功課的下場吧!
臨時起義真的不是一件好事
嶸還開玩笑說~今天晚上燈塔是不是不亮了~XDDD
這下不知要怎麼辦了,我們要去哪
嶸~你跑到鏡頭前面做什麼阿
呵!其實是我沒有跟他說就拍了
我也不知道有拍到他XDDD
(待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