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乞求

中國人古老的習慣~
對於開市 開幕 興建 節慶等,都會拜拜~
乞求上天能夠保佑事情的順利
就連要出門工作,也在這一環的範圍內

這次父親亦是要帶我去廟宇
說是對我未來有幫助
感覺是從來沒去過的地方
但神奇的是我已經跟老胡有造訪過了~

有種恍然大悟~原來是這
我只能說緣份是很妙的,這是我第二次到這來
之前是老胡說要找一廟宇參拜,希望自己的妹妹考試順利
我們兩都不清楚實際的確切位置,找了找就到這
我也沒記名字,過了不知多久,我又回來

第一次求籤也是在這
父親教我方法,但就覺得很彆扭
也許是我不像父親那麼虔誠吧~這段過程時間特別長
但這也是學習的一環,很特別的經驗
不管是好是壞,我很感謝神給我一個答復
至少比政府好多了~呵!呵!這是玩笑話!
不過小市民應該感觸很深吧!
~筆於某年某月某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