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起始

脫離了學生生活,要自己出外奮鬥
這是另一個開始~

只要離開家,就是旅程的開始,家對我來說是一個起點
雖然我並不討厭"家",但是我想出去看看更不一樣的東西
體驗各種不同的感覺,吃不一樣的食物

也許我跟一般人所說的旅行家不太一樣吧!
但是對我來說,不管是為了工作,還是出外遊樂,或是其他因素
都可以視為旅行~

旅行是一種感覺,也可以說是一種學習,一種體會
履行旅行,是我對自己和工作的承諾
不管未來是如何,就是想到處走走~

旅行可能是一種思念,是一種渴望
現在還說不清是什麼
可能等我到了一個年齡答案就會出現了吧~
儘管自己不是"真正"的玩家

但就是想做一些自己想去做的事,新的嘗試
不會後悔並慚愧的問當時的自己,勇於面對往後的挑戰
這應該就是"年輕"吧
~筆於某年某月某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