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遊旗津(二)

兩個呆呆在大太陽底下
還是先休息一下吧!!!真的太熱了~
看著旁邊的自動販賣機,投個飲料
價錢...算了,能把這個大傢伙運上來不簡單
還是買了


選了一個不錯的位子,當然還是可以看到港口
看著來來去去的遊客,今天失落不只我們兩了

順步道前進,發現了一個小地圖
旗後砲台就在不遠處

威震天南如今也只剩下孤獨兩字

現場瀰漫著一種加工過的木頭味

原來這裡已經被改成古蹟故事館了

我跟嶸誤打誤撞從砲台後面往前參觀
跟遊客逆向,感覺就像怪人
反正我們也不是"真"的遊客阿 XDDD
參觀完砲台,旁邊就是漁業專用電台

感覺裡面的狗狗好兇,喂~嶸你真的沒有去逗牠嗎?

總算是從這座小山出來了
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太熱,有點頭暈
可能是我太虛了吧~

早知道就租腳踏車還比較快

旗津這裡有自行車道很方便的
雖然沒有看到燈塔,還是有所收穫
海邊還有人在玩球,真的是一群熱血青年
我就不行了,感覺自己瞬間老了很多
不過只要再看看沙灘就不難知道~夏天真的來了
有空自己來看看吧~
~ End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....是待續嗎??

= =

汐璇 提到...

哈!哈!是待續沒錯
不過我已經更新了啦~

匿名 提到...

= =+.事實上~~那個...就是待續的內容了
老實承認吧~~璇姊,事實上你是女的對不對!!

汐璇 提到...

你的問題有kuso到~

匿名 提到...

從砲台後面開始參觀我還真的沒走過ㄟ...
去砲台和燈塔的路其實都一樣的
我的部落格裡面有寫到XD

汐璇 提到...

對阿~
我是亂走不小心走到的
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上去
只能說運氣好到不行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