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路癡

"真"的是只會騎車而已~
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糟糕
在自己的家鄉,我認得的路其實也只有那幾條而已
以前也很少出門,在加上我脫線的個性
就算出門我也不會去記路的名字
就像考試一樣,考完就算了,記了我過不久就忘了

嗯!我會突然這樣感嘆不是沒有原因的
晚上我要載媽出門作客,他們朋友的女兒要出嫁
怪!這不關我的事吧!
我跟他們又不熟,這樣說好像不太好
應該這樣說,這是你們自己要處理的吧!
可是現在卻變成我跟媽媽的事

目標是小港~
喔!喔!我頭大了!怎麼去
晚上不好找路,我有點怕會迷路
記得之前跟老胡他們去恆春有經過
出乎意料,我竟然會認得"路" = =?
只要往機場的方向走,地點就在那附近
我自己不知在緊張啥的,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

肚子真的有點餓了~
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場面,現場是喜氣洋洋
我卻是尷尬萬分~我只認識兩個人
媽跟她的朋友,這真的是太酷了
還好平常就有跟媽媽聊天的習慣,不然真的很悶

菜單就像以前一樣,小時候也有參加這種喜宴
有種懷念的味道,記得我東西都吃不多
都在喝飲料,一吃飽就開始亂跑,也不管爸媽的阻止
現在到了一定的年齡,看著小朋友在那邊玩耍
驚覺自己也已經二十出頭了~很殘酷的事實

回家的路上,看著路標
已經沒有之前的緊張感,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輕鬆
~524 night

沒有留言: